VGG NEXT在搞什么

这季剧情太谜了

1. 说好的子供番,怎么车祸死人了!

一个出场一集就快把常叶撩到手的新角色,告诉她自己要回日本参加G20,回头就死了。然后本来正常在外面留学的常叶迷茫了一集就决定继承小哥的遗志回去参赛。

我严重怀疑给这个小哥发便当的唯一原因是方便给常叶一个回去参赛的理由。

不过看小哥手上的印记,应该和本季主线有关,也许之后还会诈尸吧。

当然要是编剧只是想随便铺垫一下,那……我只能给这个纯功能性角色点蜡了

2. 伊吹总算不是拖把头了,但是也完全路人化了。OPED只有一个主持人的镜头。这季主线看来全在新角色和真和己这对兄弟上。虽然看到前三季一直在赎罪的伊吹完全走出阴影并升任本部长是很高兴,但现在这种和刻几年没联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你们上一季不是已经进化到偶尔一起出来聚餐,约战打牌的程度了吗!

3. 新角色定位是啥。弟弟东海林和真和本季boss鬼丸和己,是本家分家的兄弟,和真一直活在天才哥哥的阴影下,而从哥哥那里学到了先导者之后,第一次感到有可以战胜哥哥的地方,但无数次的挑战都失败之后放弃了先导者,直到在刻的影响下重新开始了先导者之路。这怎么看都是要再战鬼丸的节奏,然而OP最后还是刻VS鬼丸。嗯……VG系列的惯例,最终战前男二先刷一遍boss,并以败北给男一加buff,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和真!

换制作公司之后,前几集还挺好,后面崩的比原来更可怕了。第10集全程居然没有一张脸没崩,简直让我想起了五话寺神话。

原来是全程经费不多,一个镜头反复用,但是好歹用在了刀刃上,正脸没崩,有很多集我都是靠全程盯着櫂的大脸看完的。

 
评论(1)
热度(1)
© 嘉意自若|Powered by LOFTER